韓國瑜打麻將「說謊照」曝光 愛將潘恒旭異常低調:我沒有看法

▲韓國瑜打牌照         。(圖/市議員林智鴻提供)

▲韓國瑜打麻將照片曝光。(圖/市議員林智鴻提供)

記者李唯甄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稱自己上任後「沒再打過一場麻將」,卻遭民進黨議員林智鴻和網友接連PO照打臉、引發熱議。高雄新聞局長王淺秋回應「明顯是小題大作」,指韓國瑜沒賭錢、也不是在高雄,「有這麼嚴重嗎?」。而一向戰力滿點的觀光局長潘恒旭,被問到此事卻一如反常的低調,只說「我沒有看法」。

今年2月10號農曆期間,韓國瑜跟家人到峇里島渡假村度假,被拍下跟許淑華等人一起打麻將的照片,由於韓近日才稱自己上任後「沒再打過一場麻將」,此時照片被曝光,也引發外界熱議。新聞局長王淺秋親上火線回應「明顯是小題大作」,指韓國瑜跟朋友和親人同樂,根本不把這當成賭博,「有這麼嚴重嗎,其實有點過度聯想」。

▲▼潘恒旭出席美食活動,面對政治議題一如反常的低調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潘恒旭出席美食活動,面對政治議題一如反常的低調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韓國瑜的愛將、觀光局長潘恒旭14日中午為飯店美食活動站台,被問到此事時,第一時間回應「那應該不是在高雄打的吧?」,記者進一步詢問他對麻將事件的看法,潘恒旭則簡短回答「我沒有看法」,對比之前總是戰力滿點回擊,這次卻顯得異常低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