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資格賽/殷亞吉、周定洋缺陣 27日展開集訓

▲中華男足台裔英籍周定洋。(圖/記者路皓惟攝)

▲中華男足台裔英籍中場周定洋。(圖/資料照/記者路皓惟攝)

記者林育正/台北報導

中華男足即將在9月5日迎接世界盃資格賽首戰,不過後防大將殷亞吉,以及中場周定洋兩位好手都將缺席。

中華男足將在8月27日,於高雄國訓中心先針對國內球員展開集訓。接著再等旅外球員歸隊後在公佈最終名單。總教練蘭卡斯特(Louis Lancaster)表示,屆時大名單將有30-35位球員競爭最後的24人資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有一段時間沒有為國家隊出賽的殷亞吉,最近遭逢大腿後側撕裂傷,預計需要休息4-5週,因此9月5日對上約旦,和11日對尼泊爾的主場賽事確定缺席。而且他效力的青島黃海在中甲排名第2,準備衝擊中超,將先以職業隊狀況為優先考量。

而足協秘書長方靖仁也透露,曾為中華男足出賽過一場的英國籍好手周定洋,本次出賽機會不高。「他有他的生涯考量,證明自己能留在中國。老實說他現在對協會的信任感不高,但我們釋出善意,互相尊重。」目前周定洋效力的河南建業,在中超排名第10。

不過蘭卡斯特說他對於國家隊位置的競爭感到滿意,現在有4人競爭前鋒位置,多達10人爭奪後衛位置,良性競爭更勝以往。他也從球員的場上表現、穿著甚至私下言談,來進行評估。

▲中華男足殷亞吉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殷亞吉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克銘攝)

關鍵字: 中華男足世足資格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