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曾仁和首場復健賽10球僅1好球 沒解決任何人失3分

▲▼曾仁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過去2年曾仁和在大聯盟都有出賽紀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劉峻誠/綜合報導

遊騎兵旅美球員曾仁和14日(台灣時間)在新人聯盟進行復健賽,不過狀況並不理想,1個人次都無法解決丟3分,終場遊騎兵8比5擊敗教士。

曾仁和過去2年都在小熊大聯盟出賽,今年4月遭到小熊釋出,4月中與遊騎兵簽下小聯盟合約,經過調整後,6月底才在遊騎兵短期1A出賽,投1場、0.1局丟2分之後,曾仁和就沒有再出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8月14日曾仁和在新人聯盟進行復健賽,但狀況不理想,投10球只有1顆好球,被敲1支安打,有2次保送,丟3分自責分。

曾仁和2局上登板投球,一開始就連續保送、觸身球,接著被敲安打,滿壘時又投出保送丟分,隨即被換下場,他留下來的3名跑者,有2名靠著高飛犧牲打回到本壘得分。

關鍵字: 旅美球員曾仁和遊騎兵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