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公室主任擬接棒參選汐止立委 黃國昌:我當然支持

▲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回應時事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時代力量黨內接連爆出走潮,立委林昶佐和洪慈庸因感受不到黨內積極處理分歧問題,相繼宣布退黨,黨主席邱顯智也辭職,黨內面臨崩解狀態。根據內部消息指出,立委黃國昌確定不選汐止區立委,將派出辦公室主任賴嘉倫出戰。對此,賴嘉倫14日上午表示,將在20日召開記者會說明,黃國昌則於臉書官方後援會中表示,「他與地方服務團隊決定參選,我當然支持」。

有關黃國昌擬棄選連任一事,《ETtoday新聞雲》13日晚間向賴嘉倫求證此事,賴嘉倫僅低調回應,「等時間到了就會和大家說明」。不過,實際查詢監察院陽光法令主題網發現,黃國昌國會辦公室主任賴嘉倫已申請設立政治獻金專戶,似乎已經做好參選準備。

面對媒體詢問,賴嘉倫14日上午回應,「感謝大家的關心,將在20日召開記者會說明」。

黃國昌則於臉書官方後援會表示,賴嘉倫是自己辦公室的第一把交椅,不管在法案、質詢、弊案,立法院大概沒有幾個立委能力比他強,那些批評他的人,恐怕還是半桶水,他與地方服務團隊決定參選,「我當然支持」。

黃國昌也說,「關於我,大家不必擔心」,他與選民的契約是四年,過去這段時間從未鬆懈,未來也不會。最後還嗆聲說「我都不知道,那些一堆做一半烙跑的藍綠政客,有什麼資格出來丟人現眼」。

關於黨內立委洪慈庸退黨一事,黃國昌則表示「我沒有評論」。只希望大家認真做好自己的工作,而不是在管別人要做什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