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轉戰太空人後首度優質先發 葛蘭基奪生涯199勝

▲▼「Z魔神」葛蘭基(Zack Greinke)太空人首戰 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「Z魔神」葛蘭基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劉峻誠/綜合報導

太空人14日(台灣時間)與白襪進行雙重賽,首戰「Z魔神」葛蘭基(Zack Greinke)先發,這是葛蘭基來到太空人後第2場出賽,靠著隊友火力支援,他也投出來到太空人後首次優質先發,終場太空人6比2贏球,拿下加盟太空人後的2連勝以及生涯第199勝。

太空人在731大限最終日與響尾蛇進行一筆「壓哨交易」,透過包含大聯盟百大農場畢爾(Seth Beer)在內的4名小聯盟球員,從響尾蛇換來賽揚強投葛蘭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場比賽葛蘭基主投6局、102球,被敲7支安打,有1次觸身球、2次四壞球,送出6次三振,丟2分自責分,拿下本季第12勝。

首局太空人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首打席首球開轟。1局下葛蘭基首打席就被敲安打,不過靠著雙殺、三振化解危機。2局葛蘭基一樣被攻佔得點圈,單局被敲3支安打,不過靠著史普林格右外野雷射肩長傳本壘助殺,沒有丟分。3局下投出三振後保送對手,再靠雙殺結束這局。不過葛蘭基在4、5兩局都被敲出長打丟分,讓白襪追到2比2平手。

葛蘭基雖然丟2分,但對手白襪非常幫忙,6局上2出局一三壘有人,白襪捕手卡斯提歐(Welington Castillo)發生捕逸,讓太空人三壘的跑者回來得到超前分,7局上2人出局滿壘,相同情況又發生,太空人再拿2分。最後4局太空人都拿1分,其中白襪奉送8次保送、3次捕逸和1次暴投,讓太空人超前取勝。

關鍵字: 大聯盟太空人葛蘭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