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打麻將照曝光挨轟說謊 王淺秋:沒玩錢也不在高雄,有這麼嚴重?

▲韓國瑜打牌照         。(圖/市議員林智鴻提供)

▲韓國瑜打麻將照曝光 。(圖/市議員林智鴻提供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指出自己自從上任後,就沒有再打過麻將,但現在卻遭民進黨議員林智鴻打臉,有爆料者PO出照片,韓國瑜在過年期間與立委許淑華等人在峇里島打麻將,韓國瑜一手搭椅背,一手拿牌,手勢相當老練,此照曝光後也狠狠打臉韓國瑜。對此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說「明顯是小題大作,市長在過年期間和親朋友好友同樂,旁邊坐的就是朋友和親人,沒有玩錢,也不是在高雄打麻將,有這麼嚴重嗎,其實有點過度聯想」。韓陣營也指,議員根本是烏龍爆料。

▲▼      市議員林智鴻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▼市議員林智鴻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民進黨市議員林智鴻揭露,有民眾爆料在2月10號農曆期間,跟家人到峇里島渡假村度假,一旁公共空間有麻將桌,看到韓國瑜和許淑華等人11點多進去打麻將,爆料者直到1點多離開看到他們還在打,共2個多小時,後來會想爆料,是因為看到韓國瑜臉書聲明後,非常生氣憤怒,才決定公開此事。

▲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說「明顯是小題大作,市長在過年期間和親朋友好友同樂,旁邊坐的就是朋友和親人,沒有玩錢,也不是在高雄打麻將,當時被攻擊指的是說他賭博,這不是賭博,他根本不把這當成賭博,有這麼嚴重嗎,其實有點過度聯想」。

至於照片曝光後韓國瑜這番「上任後沒打過一場麻將」言論是否自打嘴巴?王淺秋說「沒有自打嘴巴,韓國瑜被講是賭博,打麻將是在度假期間海外和自己家人玩玩,並沒有玩錢,單純是純娛樂,所以並沒有當作外界講得賭博行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