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伊梓帆」梓梓家中下廚穿這樣! 「黑bra側挖4洞」網一看暴動:鼻血噴了

2019年08月14日 11:09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董梓甯(梓梓)是女團「伊梓帆」成員,平常儘管工作忙碌,仍不忘與粉絲分享生活,她13日在社群網站開心曬出「下廚照」,側面挖空的性感穿搭卻立刻成為眾人關注亮點,讓不少男網友狂噴鼻血:「太犯規了!」

▲▼梓梓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t40533)

▲▼梓梓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t40533)

▲▼梓梓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t40533)

照片中,可以看到董梓甯用鯊魚夾隨興夾起長髮,臉上似乎毫無脂粉,看起來相當清秀,換上居家服切菜,白背心搭配熱褲露出纖細美腿,轉身卻藏有性感巧思,除了背心側面大挖空,內搭黑bra的側面更是挖出4個洞,格外引發遐想。

▲▼梓梓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t40533)

▲梓梓下廚穿超辣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t40533)

大方展現傲人胸型和纖細的手臂線條,董梓甯的辣照引發一票網友驚呼連連,「太性感了」、「身材好好啊」、「煮飯都怎麼美」、「這樣太危險~妳太美!」她笑說,凡是有朋友到她家都會說:「看不出來妳是家裡很乾淨很整齊的人欸、看不出來妳會煮東西欸!」讓她又好氣又好笑。

▲▼梓梓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t40533)

▲梓梓常和粉絲分享生活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t40533)

董梓甯透露這其實是媽媽教會她的好習慣,習慣切好一盒盒水果冰起來,出門想吃隨時都能吃,再加上她向來不愛外食,所以習慣買回來自行清洗、料理,「謝謝媽媽給的好習慣,她可能怕我嫁不出去。」

董梓甯IG全文:

每個節目來我家錄影或朋友來我們家
都會說 ....
看不出來你是家裡很乾淨很整齊的人欸
看不出來你會切菜欸
看不出來你會煮東西欸
誒誒誒....是有多看不出來
這是媽媽給的習慣
我都會把水果切好一盒一盒冰好
想吃的時候隨時可以吃
然後因為比較喜歡自己煮一直以來都不愛外食
所以都會買菜啊、蘿蔔啊之類的回來
然後洗好切好,冰起來想煮的時候隨時煮~
謝謝媽媽給的好習慣
他可能怕我嫁不出去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