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汗錢討不回來!徐凱希再控前經紀人:不要再騙人了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徐凱希日前爆出與前經紀公司從去年六月開始被拖欠薪水近20萬元,屢次催討無門,讓她氣得在臉書發文踢爆前經紀人金沛晟的惡行,日前她進棚錄製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節目表示,「他曾是我很信任的工作夥伴,卻讓我做了近半年的白工,因他是馬來西亞人,現在又在大陸執導電影《震撼擂台》,演員也都是台灣人,我擔心他們會跟我一樣領不到錢。」

▲▼徐凱希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徐凱希控訴前經紀人積欠她血汗錢不還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徐凱希花了一年多時間,要把辛苦賺的酬勞要回來,卻求助無門,「他(金沛晟)自己也當過藝人,應該能理解我的心情,卻沒想到他完全沒有要處理」,所以知道他在大陸執導電影,演員黃志瑋、戴祖雄、周曉涵也都是台灣人,擔心他們跟我一樣受騙,才會在臉書Po文,希望跟他合作的人要有所警惕,也期望他能出面處理這件事情,不要一直避不見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徐凱希表示,自己曾想過要尋求法律途徑把錢要回來,但因為他是馬來西亞人,現在人又在大陸拍片,「若真的要告他,就得要請大陸律師才有辦法告」,且花的錢可能會超過20萬元,讓她無奈放棄法律途徑追討。

她強調,「我做這件事不是想要煽風點火,畢竟每個人認知與感覺不同,我只想就我自己的經驗,希望給跟他合作的演員有所警戒,20萬元雖不是很多,但可以讓我做很多事、三餐溫飽,當下雖然很氣但很多前輩也都勸我不要回頭看,加上粉絲的打氣,現在我的心態也有點改變,只希望他不要繼續騙人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