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Card掉落清脆聲響悅耳 Reddit網友:不如辦一堆卡來當風鈴吧

▲▼Apple Card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Apple Card在今年的蘋果春季發表會亮相後就成為了話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現在在國外已陸續有Apple Card申請者收到這張卡片,而這張信用卡其中一項特點就是,實體卡片是由鈦合金材質製成,不但重量會較一般的信用卡來得重一點,而且卡片掉在桌上的時候可以聽到清脆的金屬碰撞聲;有國外網友在《Reddit》論壇上貼上一段卡片掉落的聲響影片,底下就有網友回說「不如辦一堆Apple Card串在一起當風鈴吧!」

而該項回應下面引來了更多網友留言,像是將這串「風鈴」取名為「Apple Chime」或是「iChime」;不過也有人暗諷Apple Card的材質似乎帶有殺傷力,並寫出「我想知道這張卡能否拿來切片、切塊,或是切絲炸薯條。」

事實上,Apple Card在今年的蘋果春季發表會亮相後就成為了話題,因為它不僅卡片材質特殊,且就連實體卡片的設計方式也與一般信用卡不同;像是這張卡上並沒有載明卡號、安全碼,以及到期日,正面只有一個蘋果的標誌以及你的名字,背後則是印著Apple Card的合作銀行高盛(Goldman Sachs),以及萬事達卡(Mastercard)的Logo;所有的卡片資訊都是儲存在iPhone中的Apple Wallet中。

且不像一般的信用卡,只要給商家刷即可消費,因為為了保護消費者權益,即便你是用實體卡片刷卡,仍得先用iPhone解鎖才能刷得過;Apple Card的消費機制都是透過iPhone才能運行,帶給消費者有別於一般信用卡的消費體驗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~ 

►外國YouTuber開箱Apple Card:連開卡都很Appl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