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媽只顧和老公拍抖音 3歲兒模仿她...鏡頭前慘從2公尺高墜地

辣媽只顧專心和老公拍抖音 3歲兒模仿她...慘從2公尺高墜地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vetasidananas)

▲年輕夫妻為了宣傳抖音帳號拍片,而沒注意到3歲兒安危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vetasidananas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俄羅斯一對夫妻為了拍攝抖音影片,完全沒注意到3歲兒子站在後方的雙層床上,兒子看到媽媽飛撲到爸爸身上也跟著模仿,結果一躍而下慘從約2公尺高的床上墜至地面,落地時整個人還轉了一圈,驚險過程全被鏡頭給記錄下來,讓網友看了以後痛批這對父母的行為十分可恥。

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5萬多名追蹤者的女子絲薇娜(Sveta Ananas),8日為了慶祝丈夫安德烈(Andrei Bonor)的抖音影片觀看人數超過百萬人次,便在家中拍攝慢動作短影片。影片中可看到,她衝向站在鏡頭前的丈夫,並且以慢動作方式呈現她飛撲到對方身上的過程,完全沒注意到3歲兒子加百里(Gabriel Bonor)當時站在後方的雙層床上,因為模仿他們也同時往下跳。

幸好當時地上還有擺著軟床墊,所以加百里順利掉落在上面沒有受傷,然而因為床墊彈力過大,落地時他還翻了一圈,後來自己站起來表情看起來十分開心,而爸媽直到影片結束都不知道發生在他身上的驚險過程。

絲薇娜後來仍將影片分享至抖音與Instagram上,用來宣傳他們的抖音帳號,影片雖然博得高人氣但也引來許多網友批評,有人表示,「這對父母實在是太糟糕了」、「小孩子好可憐,爸媽只顧著吸引網路上的人氣」、「小孩雖然笑了,但這不能成為爸媽失職的藉口,如果受傷怎麼辦?」絲薇娜則以兒子的口吻發文反駁,「我才2歲就在網路上爆紅,如果我常常這樣跳也沒關係,因為我是一個堅強的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