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今仍有約90航班取消!香港機管局:機場恢復作業「禁止任何人再非法集會」

▲▼示威者湧入香港機場,人數持續增加。(圖/路透)

▲示威者一連2日湧入香港機場。(圖/路透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香港機場連續2日被民眾癱瘓後,機場管理局表示,今(14)日將繼續實施航班重新編配,航班升降將會受到影響,旅客在出發前往機場前,請留意航空公司有關航班的最新消息。據悉,機管局上午透露,已經取得法庭臨時禁制令,禁止任何人在香港國際機場再次非法集會。

綜合港媒報導,機管局提醒,旅客確認航班後最好預留充足時間出發前往機場;另外,亦可透過機場網頁或「我的航班」流動應用程式,了解最新航班情況。機管局再稱,他們已經啟動機場緊急應變中心,與業務夥伴協調機場運作,盡力維持機場運作,同時希望受影響旅客體諒。

▼香港機場13日仍爆發警民衝突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0813香港機場衝突。(圖/路透社)

報導提到,機場經過2日混亂之後,14日凌晨3點多左右,示威者人數已經所剩不多,只剩10幾人在離境大堂收拾示威標語和印刷品準備重複利用,其餘則是機場工人在清潔收拾。此外,從航班資料告示板可見,早上離港航班的預計出發時間大致恢復正常,只有少數航班被取消。

約莫到了早上6點,示威者因為要上班,所以逐漸離去;離境大堂逐漸恢復正常運行,前來辦理登機手續的旅客也慢慢變多。機管局網頁顯示,今日仍有約90班航班取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