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黃司機突停車...「下半身一個動作」秒道歉 她傻炸:反胃一整天

▲▼計程車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計程車司機忍不住,直接在車上尿出來!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計程車滿街跑,但運將的素質參差不齊,掀起不少乘客怨聲載道!一名女網友抱怨,日前搭小黃,路途行經一半,司機突然喊抱歉「剛才太急了」,接著從下方掏出一個寶特瓶,把裡面的液體往外倒出去,最後從容拉起下方拉鍊。一連串舉動讓原PO看傻眼,忍不住痛罵「當時應該直接下車的,這就是台灣計程車的水準!」

「搭到超崩潰計程車!」這名女網友在PTT分享超噁故事,昨(13)日早上,她從市政府轉運站走出來,隨手招一輛小黃要前往基隆路,怎料才坐上車就隱約聽見水聲,起初以為是「寶特瓶裡面水晃動的聲音」,結果路開到一半,運將突下來開窗戶,下一秒的動作讓原PO看傻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還原當時情況,運將拿著被割開一半的寶特瓶,一臉歉意表示,「不好意思,我先解決一下這個,剛才太急了」,接著把瓶中的液體到出去。原PO的臉瞬間發出綠光,崩潰直呼「我就聽到了拉拉鍊的聲音…我的天吶!他竟然在車上尿尿!」

至於一上車的神秘水聲,原PO斬釘截鐵直斷,「是他尿尿的聲音」,最後還把排泄物公然倒在信義路上,不禁讓她反胃一整天,如今搭計程車已蒙上一層陰影揮不去的陰影,「當時應該直接下車的,這就是台灣計程車的水準!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小黃司機突停車...「下半身一個動作」秒道歉 她傻炸:反胃一整天(圖/翻攝PTT)

▲網友也遇過類似情況!(圖/翻攝PTT)

運將荒唐的舉動,掀起大批網友狂尖叫,「好噁心…素質有夠差 載到外國人就丟臉死了」、「感覺是真的忍不住了…是說這種場面我只有在中國看過」、「好可怕,當下應該立即跑走的」、「很扯,但是台灣小黃不意外」、「那妳給他錢是剛好的嗎?一想到他沒洗手找你錢…」、「雖然有點噁心,但他們也是為了討生活才這樣啦,優良司機還是有的」、「這個我也看過,車上都尿騷味,覺得蠻噁,但也同情,一定是上廁所不方便,只好尿在寶特瓶裡」。

不少網友也遇過奇葩的運將,紛紛悲嘆「搭過副駕駛座放一堆經書跟符的XD」、「在台南市火車站搭的計程車,到了目的地,不給我下車,亂繞路,一路亂罵人!好不容易才脫困!」、「之前有遇過寧用平板看劇不用來導航的,還開錯方向」、「搭過很臭,在有限速的道路,依然開很快並且狂按其他車喇叭的計程車」、「我也有遇過計程車司機在車上直接用寶特瓶尿尿,我聞到尿味才發現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