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進全家「太空包部隊」立正站好!台中哥秒被療癒 老鳥笑:這夭八放假的

▲一進全家「太空包部隊」立正站好!台中哥讚嘆:該加薪 老鳥驚:有摳角捏線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真的全立正站好,除了「蚵仔煎」以外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周亭瑋/綜合報導

台中一名男網友昨日到全家消費時,猛然看到零食架上的太空包,全像阿兵哥一樣乖乖站好,在眼睛被療癒的同時,他也認為,如此認真的工作態度,應該要加薪阿!

網友深夜在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「哥逛超商這麼久以來,第一次看到這麼乖的太空包,全部都給我立正、排排站好,根本就是阿兵哥阿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兵,軍旅,行軍,國軍,中華民國國軍(圖/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專頁)

▲網友笑虧,當兵技能沒忘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專頁)

只見架上各種零食包不僅整齊擺放,連阿兵哥摺豆腐干時所用的「摳角、捏線」也派上用場,認真程度破表,讓原po不禁豎起大拇指,笑說「哥一定幫你們跟老闆反應,給你們加薪」

網友們看完紛紛大讚,「療癒啊!如果世上每個人都有乾淨整齊強迫症,那就太美好了」、「覺得眼睛被救贖了」、「用折衣板摺過的餅乾」、「這一定都是夭八放假的」、「稍息之後,不敬禮解散」、「好像熨斗燙過哈哈哈哈」。

有趣的是,一些眼尖網友逮到「偷懶阿兵哥」的身影,笑虧「左邊那包蚵阿煎被客人碰過嘛」、「蚵仔煎你偷懶...沒站好喔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▼不禁讓人想起,阿兵哥必會的摺豆腐干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粉專)

「豆腐干棉被」勾起退伍弟兄回憶 學長提5點跡象:這應是老兵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粉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