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陽街驚見「急徵捐卵」!女大生揪團搶拿營養金 「捐卵度假」最高竟312萬

▲▼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街景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台北知名補習街「南陽街」,近日出現「急徵捐卵」、「妳不可錯過的大好機會」的廣告字樣,這些徵卵廣告出現在補習街上特別醒目,引人關注。

根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暑假是女大生揪團捐卵旺季,因為捐卵一次最高可以獲得新台幣99000元營養金,加上法規規定必須年滿20歲、所捐的卵只能一次活產,所以吸引許多女大生躍躍欲試。

▲▼臉書上的「赴美捐卵」訊息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臉書上的「赴美捐卵」訊息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社群網站Dcard上甚至也有多篇揪團捐卵的貼文,甚至還有以「捐卵度假」為號召,徵求18-29歲健康女性赴美捐卵,營養金8千到10萬美金不等,折合台幣最高竟然有312萬。

不過有移民署官員表示,赴美捐卵者如果拿觀光簽證,卻是到美國「賣卵子」為目的,因有對價關係,可能違法聯邦移民法,最重可坐10年牢,一旦被查到以後美國簽證可能很難再取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