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意停邊邊自保「秒召喚三寶」看傻 頂尖對決風向神轉...8千人朝聖笑爛

▲故意停邊邊自保「秒召喚三寶」看傻 頂尖對決風向神轉...8千人朝聖笑爛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這根本想停格子外面吧XDDD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駕駛昨日停車時,故意將愛車靠很邊邊停,沒想到此舉反而招來三寶,硬生生插入中間位置,讓他不禁搖頭,「永遠無法理解三寶的想法。」沒想到,大票網友一面倒認為他的問題更大,直言「他大寶你二寶」、「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」。

這位老兄昨日將車停放地下停車場,儘管他已選了一個靠邊的絕佳寶位,仍擔心被雷,於是刻意離超遠,結果人算不如天算,讓他氣得上「爆怨公社」訴苦,「沒想到...078倒是用78的方式塞我車旁,你想遠離三寶,三寶偏偏自己來靠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故意停邊邊自保「秒召喚三寶」看傻 頂尖對決風向神轉...8千人朝聖笑爛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網友洗版笑虧「三寶的對決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從畫面中可見,原po的白色Altis幾乎停在車格外,僅4分之1的車身在格內,如此極端的停法,乍看還以為是他硬塞進Lexus和柱子之間。

這場五十步笑百步的「頂尖對決」,狂吸近8千網友朝聖,而大家一面倒反酸原po,「你才是三寶吧」、「三寶兄弟的團聚嗎」、「為什麼不好好停在格子裡」、「看到留言我可以放心睡覺了」、「這種頭腦我大概要醉三天吧」、「我一開始以為...你才是擠進去的」、「305那格畫假的逆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