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薩爾花1626局達生涯2000K 超越「神之右手」歷史最速

▲▼薩爾(Chris Sale)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薩爾(Chris Sale)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紅襪王牌左投薩爾(Chris Sale)14日先發面對印地安人,第3局一顆81.4英里滑球三振梅卡多(Oscar Mercado)達標生涯2000K,僅花1626局超越「神之右手」馬丁尼茲(Pedro Martinez)的1771.1局,締造歷史最速紀錄。

薩爾是歷史第83位達標生涯2000K,而現年30歲又137天的他,更是榜單中第15位在31歲前就達成。在歷史投超過1000局的投手中,薩爾的K9值高達11.09歷史第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前處於3連敗的紅襪,首局開路先鋒貝茲(Mookie Betts)擊出三壘安,下一棒戴佛斯(Rafael Devers)就把他送回本壘先馳得點,次局再靠著貝茲適時安打攻下第2分。5局攻勢再起,單局敲出4安,比分擴大到4比1領先,同時把印地安人先發投手克里文格(Mike Clevinger)打退場。

關鍵字: 紅襪薩爾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