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喊到「名字」就倒下! 三花貓直接放軟曬肉肚:叫我就要摸摸~

記者陳靜/綜合報導

「叫1次就要摸5秒喔!」網友吳悅悅家中有隻超會塞乃的三花貓「妹妹」,只要聽到奴才呼喚自己的名字,就會馬上原地倒下討摸摸,這天馬麻溫柔地叫了2聲妹妹,沒想到喵喵就這樣直接放軟躺在地上,圓滾滾的肚子大方地露在外頭,示意要媽咪趕緊上前馬殺雞一番,超呆萌的模樣讓網友全融化了!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飼主在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PO出影片並笑說,「有沒有一種病,叫名字就會倒下的病?!」影片中可以看到,媽媽站在毛孩的身邊,輕輕地喊了「妹妹」之後,不到2秒的時間,牠就馬上翻身側躺,整坨肉肉直接摔在地上還反彈,妹妹小小聲喵喵叫回覆媽媽,同時滿心期待地看著奴才,臉上寫滿了「趕快摸我」4個字,畫面超療癒。

▲三花貓聽到名字就倒地曬肚討摸摸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吳悅悅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「叫了本喵的名字就要付費啊!」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吳悅悅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網友看了這則影片後紛紛笑回,「這是假車禍!!快拿罐罐消災」、「我戀愛了!」、「好可愛的大摳呆」、「應該有高人指點」、「牠沒病...屬智商很高的貓,是一隻賊的貓,主人被騙了XD」、「等你摸肚啦~」、「倒下時,肉肉還抖了幾下,哈哈哈」、「他倒下前是不是也有咩一聲?」、「倒下的瞬間,我四周的地板似乎在震動XD」、「妹:啊...壞掉惹(躺)」、「太可愛了啦!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三花貓喵喵名字妹妹肚子討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