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煜夜戰白肌長髮妹「回家過夜」! 撞臉舊愛張景嵐…半年秒交新歡

2019年08月14日 07:41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小煜2016年和張景嵐擦出火花,還曾被拍到約會共同返家,戀情因而曝光,2月卻傳出因為信仰問題,導致雙方分手。如今事隔半年,小煜再度被拍到有了新歡,對象皮膚白皙,還有著水汪汪大眼,乍看和張景嵐有幾分神似,甜蜜約會後回到住處一起過夜,感情打得正火熱。

據《時報周刊》報導,7月3日小煜被目擊現身電影院,穿著黑色上衣、黑色帽子,再戴了黑色口罩,把自己包得密不通風,身邊則是跟了一位皮膚白皙的長髮妹,女方身材高挑,兩人站在一起頗為登對,但他似乎擔心引人側目,路上始終保持安全距離,唯一一次接觸就是回頭伸手拿走長髮妹手中的飲料。

▲小煜和張景嵐。(圖/翻攝自小煜、張景嵐臉書)

▲小煜和張景嵐。(圖/翻攝自小煜、張景嵐臉書)

在開場前,長髮妹先進了洗手間,小煜則是貼心地在門口等候,而到了散場時,小煜一個人先衝出影廳上廁所,女方隨後才獨自走出,在男廁門口的角落滑手機等著小煜,之後雙方一起回到住處,整晚沒有再出來。

明明是看電影約會,但小煜和長髮妹全程幾乎沒有互動,女方似乎也有些緊張,表情顯得有些不自在,小煜更是緊繃,看起來像是擔心戀情見光死。周刊拍到的長髮妹,綁著甜美公主頭,還有著一雙圓滾滾大眼,皮膚非常白皙,乍看和張景嵐頗為神似。

張景嵐和小煜3年情斷,除了對未來意見分歧之外,還有一說是她想說服對方跟著信奉妙禪,但是男方卻是虔誠基督教徒,只陪她參加過「禪行分享會」,因「信仰差異」而有不睦,導致兩人關係漸行漸遠。

▲張景嵐和小煜合作《原來1家人》後感情發酵。(圖/翻攝自張景嵐、小煜臉書)

▲小煜和張景嵐。(圖/翻攝自小煜、張景嵐臉書)

張景嵐經紀人聽聞此事後回應:「一直都是好朋友,因為大家都在忙,所以有一段時間沒聯絡了。這個說法之前出來,就令人覺得太誇張了,個人信仰就是個人的,應該沒有人會只有同樣信仰才能做朋友這種想法吧!」小煜經紀人則表示:「一直都是朋友,沒啥關係好不好的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