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愛貓蹲籠內賣萌 網美照調亮後「超殘酷真相」曝光

▲魚蛋的網美照調亮後,殘酷的真相曝光。(圖/飼主Ivy授權提供,下同)

▲魚蛋的網美照調亮後,殘酷的真相曝光。(圖/Instagram/@tuna_egg_cake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曾珮瑄/採訪報導

新竹2歲大的橘貓「魚蛋」突然鑽進外出籠,回過身蹲坐著用楚楚可憐的表情對人賣萌,像是想用撒嬌討個出去玩的機會。飼主Ivy見到這模樣覺得很可愛,忍不住拍下網美照,她當下覺得照片亮度不夠,用手機程式調光後,卻讓主子渾圓的厚臀曝光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飼主Ivy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採訪時表示,先前嘗試帶魚蛋出門,沒想到魚蛋不像一般貓咪只想窩在家裡,反而一試成主顧,只要心情好就會偷偷窩進外出籠,暗示人要出門探險。Ivy拍下照片後將亮度調高,發現魚蛋窩在籠內時,圓潤的屁股會稍微翹起,看起來「底盤」相當穩健,也讓Ivy當下覺得照片的前後模樣超對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魚蛋有種種賣萌照。

▲魚蛋有種種賣萌照。

▲魚蛋是標準橘貓,生性愛吃。

▲魚蛋是標準橘貓,生性愛吃。

魚蛋身為橘貓超貪吃,偶爾還會趁人不注意自己咬飼料找把費,Ivy怕牠胖得太快影響身體健康,因此餵飼料、主食罐時也有試著計算熱量,長期努力之下讓魚蛋的體重維持在5公斤以內。Ivy說,「現在家裡多了第二隻貓咪,兩個平常在一起打打鬧鬧,也算是無形之中讓牠多運動。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網友們看到魚蛋的網美照調亮後,竟有如此大的前後差距,紛紛留言,「原來籠內藏了一座山」、「主子:請把圖修回去」、「果然黑色是顯瘦的」、「原來還有隱藏版的⋯」、「減肥前跟減肥後」、「大橘為重」、「體積的部分XD」、「真的想問牠怎麼擠進去的?」、「曝露了腰圍」、「十個橘貓九個胖,還有一個是特別胖」、「幹嘛把牠的秘密調出來」。

▲魚蛋才3、4個月大時就相當喜歡外出。

▲魚蛋才3、4個月大時就相當喜歡外出。

▼更多精彩內容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橘貓毛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