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:美情報指解放軍在香港邊境集結 呼籲各方冷靜

▲川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總統川普14日在推特表示,「中國政府正在向香港邊境部署軍隊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香港示威者13日發起第二日「警察還眼」行動,是連續第5天在機場集會,一度與警方發生肢體衝突。美國總統川普14日在推特表示,根據他目前所掌握的情報來看,中國政府正在向香港邊境部署軍隊,每個人都應該保持冷靜與安全。

美國總統川普14日凌晨(美國時間13日下午)在推特針對「香港問題」表示,根據他目前手上擁有的情報判斷,中國政府正在向香港邊境部署軍隊,「每個人都應該保持冷靜與安全」。此外,他另一篇推文則在感嘆,許多人拿香港正在發生的問題來譴責他與美國,「我無法想像這是為什麼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