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館長宣布參選2020!第一項「政見」出爐 網嚇傻:總統好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2020總統大選將近,距離9月17日登記截止只剩1個多月,現階段藍綠陣營候選人已經大致底定,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動向也備受外界關注。不料「館長」陳之漢13日晚間投下震撼彈,直接在臉書表態參選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▲▼快訊/館長宣布參選2020!第一項「政見」出爐 網嚇傻:總統好。(圖/翻攝館長臉書)

▲館長在臉書宣布參選2020總統大選。(圖/翻攝館長臉書)

「本人正式宣布參選2020總統!」館長13日晚間在個人粉專PO文表示,「有女生說不公平,女生什麼罩杯都看得一清二楚,男生都看不出來,以至於正式床戰會遇到奈米屌,本人正式宣布參選2020總統,唯一政見是未來男性約會必須赤裸下半身約會,請大家支持謝謝」。

▲▼快訊/館長宣布參選2020!第一項「政見」出爐 網嚇傻:總統好。(圖/翻攝館長臉書)

▲館長PO出自己的政見。(圖/翻攝館長臉書)

消息曝光後,立刻吸引2萬3000多名網友按讚留言,「3公分的總統好」、「唯一支持館長 聽到女生的心聲了!」、「總統好」、「都這麼有誠意了 我能不投你嗎?」、「用這個當政見可能光速當選」。

對此,館長也立刻回覆網友說,「有期盼就沒有傷害唯一支持之漢!讓台灣女性不再受到傷害」,並帶動氣氛說,「大家叫我總統好………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