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失控抗議舉動 萊福力:身陷負面情緒被自己擊垮

2019年08月13日 19:40

 記者歐建智/花蓮報導

中信兄弟洋投萊福力11日對富邦悍將投2.1局退場,1局上不滿裁判大罵「F」開頭字眼,3局上退場時用左手遮住眼睛嗆主審,萊福力今天(13日)表示,那一天是心態被自己擊垮,跟球場及裁判沒有關係,深陷在不好情緒這裡全場垮掉。

萊福力在11日比賽2.1局失6分,1局下一壘有人,一壘審判林哲瑄沒有出棒過半,之後林哲瑄接下來打出右外野安打打進1分。萊福力走過主審蘇建文身旁時,大罵一聲「F」開頭的字眼,蘇建文聽到馬上給予警告。3局退場走回休息室途中,2度用左手遮住眼睛,而且口中怒嗆主審。

▲▼中信兄弟,萊福力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中信兄弟萊福力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他表示,棒球比賽如果表現不好,投手的心理及身體上都不對,有一個東西垮了表現不好,會深陷在情緒這裡,最後全部垮掉,心態上被自己擊垮,跟球場及裁判沒有關係,太多負面情緒被擊垮,一個不順心什麼都垮了。

萊福力說:「那一場比賽無法按照自己設定的方向去投,棒球比賽就是這樣子,很可惜那一天沒有被主審青睞,加上被連續安打就被擊垮,本來應該讓它過了就算,自己卻陷在情緒裡面。」

▲▼中信兄弟,萊福力退場嗆主審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中信兄弟萊福力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他表示,那一場比賽可能是今年最差一場,但也只是一場比賽而已,在中職比賽總有這天來臨,總有一天會被逮到、被打出去,在這個聯盟不能每一場都表現不好,最重要是忘掉不好,準備下一次面對桃猿的比賽。

萊福力本周要先發戰桃猿,他表示,桃猿是非常強悍球隊,如果身體及心理沒有調整好,可能不只掉6分,會是掉12分,在中職一定有被打的一天、不順心的一天,最重要是不要讓它再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