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瘋傳《金家好媳婦》砸千萬拍電影版 製作人「一句話」給答案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臉書社團「靠北影視」有人PO文指出三立八點檔《金家好媳婦》將斥資6千500萬拍成電影版,掀起討論,製作人劉世範向《ETtoday》透露,「沒有聽說此事。」

▲▼    「靠北影視」傳金家好媳婦要拍電影版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靠北影視)

▲▼ 「靠北影視」傳《金家好媳婦》要拍電影版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靠北影視)

臉書社團「靠北影視」寫道,「《金家好媳婦》斥資6500萬要拍電影,資金及腳本籌劃完畢,2020年要開拍,要主打年輕人市場,認真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製作人劉世範聽聞此事,先是愣了一下,緊接著才說,「沒有聽說這件事耶,有沒有可能是巧合呢?但是誰會用這個片名?是真的沒聽說。」三立也否認此事。

▲▼《金家好媳婦》殺青酒、伊正、韓瑜、高宇蓁、江宏恩、黃少祺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▼《金家好媳婦》金欣蓉剪髮揮別過去的自己。(圖/翻攝三立台劇臉書)

▲《金家好媳婦》演員群。(圖/三立提供/翻攝自臉書)

八點檔《金家好媳婦》由高宇蓁、江宏恩、黃少祺、韓瑜、謝承均、何蓓蓓、游詩璟等人主演,2018年1月播出,10月播畢,一共250集,觀眾年齡層廣泛,不少年輕人也愛看,但若真要拍成電影版,恐怕還有很大討論空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