梧桐妹微博開5天火速關閉 賈靜雯:少看垃圾很好啊!

2019年08月13日 18:51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賈靜雯今(13日)擔任基督教救助協會「1919陪讀計畫」年度公益代言人,身為3個孩子的媽,她認為陪伴真的很重要,先前才剛結束與大女兒Angel(梧桐妹)的母女旅行,被問到她開微博5天火速關閉,賈靜雯認為女兒有辦法處理好自己的社群,「少看點垃圾留言很好啊。」

▲▼  賈靜雯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IG)

▲賈靜雯和大女兒Angel無話不談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lyssachia)

賈靜雯帶Angel到日本神戶旅遊,聊了許多心事,笑說Angel現在最大的煩惱是「太多人喜歡」,有時候還會有男生偷偷記得她喜歡什麼牌子的珍珠奶茶,放學買一杯給她,「我覺得那是(男女之間感情),但她覺得不是,她只覺得煩,說這樣會變胖。」

▲梧桐妹14歲生日…賈靜雯PO「無碼影片」! 修杰楷急伸手幫遮臉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Instagram)

▲賈靜雯不擔心女兒初戀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lyssachia)

賈靜雯不擔心她初戀,「小曖昧可以,認真男女關係當然要等長大後,爸媽都覺得希望越晚越好吧。」日前女兒開微博又火速關閉,賈靜雯認為她有能力分辨是非,「少看一些垃圾留言不是很好嗎?不需要浪費太多時間在這上面,腦袋要裝點有用的東西。」她也不會強制女兒該怎麼做,陪伴大過於阻止是她的教育理念。

▲▼  919公益大使賈靜雯鼓勵偏鄉兒童不放棄希望           。(圖/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提供)

▲賈靜雯擔任「919公益大使」呼籲大家月捐1200元加入陪讀計畫。(圖/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提供)

結束和女兒4天3夜旅行,第一次帶咘咘到機場送姊姊,原本都很正常,但一看姊姊要過海關登機,咘咘突然大哭,Angel也哭了,賈靜雯笑說,「波妞搞不清楚狀況,也跟著哭,她們姊妹感情是真的很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