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宏昌不道歉!600字簡訊曝光 怒轟韓國瑜「荒唐史就交由法院認證」

▲▼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。(圖/東森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11日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「整天打麻將、吃喝玩樂抱女人」遭開除黨籍,韓國瑜競辦也限對方3天內道歉否則提告。對此,陳宏昌13日證實已經收到韓國瑜寄的存證信函,並表示「如果韓市長希望這段過往得到法院認證,我願意奉陪!」

陳宏昌13日下午以簡訊方式向媒體表達「韓市長荒唐史 就交由法院認證!」直指韓國瑜在立委任內花天酒地是事實,在立法院幾乎是人盡皆知,包括媒體人也曾公開披露,韓國瑜本人也坦承不諱。「如果韓市長希望這段過往得到法院認證,我願意奉陪!」

陳宏昌指出,面對他的質疑,「整天打麻將,整天吃喝玩樂,可以抱女人的,可以當總統?」韓國瑜第一時間是承認的,但澄清「是20年前的我了,今天的我已經不一樣了。」如今因為擔心影響選情,才想製造寒蟬效應。

陳宏昌表示,韓國瑜立委任內花天酒地早已不是新聞,包括媒體人質疑,韓國瑜是大方承認的,在世新大學演講也以此「勵志」故事與學子互勉,難道是韓國瑜酒喝多了,講過的話都忘了?還是韓市長「花天酒地」的定義和大眾的認知不同?抑或韓國瑜沒有抱女人,一切都是被動?

陳宏昌說,沒關係,如果韓市長市政、選舉兩頭忙,無暇回憶過去的自己,很多過去在立法院的好朋友應該都還記得。至於國民黨準備明天火速開除黨籍,「有這麼急嗎?」黨中央為什麼不聽實話?一個超過40年黨齡的同志,表達地方基層深切的憂慮,何錯之有?難道陳宏昌閉嘴,媒體不會講?民進黨不會講?掩耳盜鈴的作法,對國民黨是加分還是減分?如果得到法院認證,韓國瑜選情不會如雪崩式下跌?

陳宏昌強調,「我本將心向明月,奈何明月照溝渠!」國民黨是百年老店,應該負責任地推出品格、能力符合人民期待的候選人,尤其國家元首勢必面對最嚴格的檢驗。寧鳴而死、不默而生!一個淡出政壇老黨員善盡忠黨、愛黨的言責,就算難見容於黨,「但至少我對得起天地良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