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絕不失敗自拍神器…一秒對焦喵星人 不再鬼影追追追

(圖/翻攝自Bubblegum Stuff)

▲香港公司開發的自拍神器,幫助主人拍出可以炫耀的美照。(圖/翻攝自Bubblegum Stuff)

記者詹筠怡/綜合報導

只要是貓奴,手機裡一定充滿各種和貓主子的自拍照,但貓咪神出鬼沒,能逮到牠們一起自拍就已經很難了,要一起看鏡頭更是難上加難,最近有業者為了主人的自拍需求,開發出一款非常方便的神器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香港公司「bubblegumstuff」專門開發各式各樣的有趣商品,他們發現了這個寵物自拍市場,特地為了貓奴們設計這款商品,可以直接夾在手機鏡頭上,拍照的時候鈴鐺會晃動,吸引狗狗或是貓咪的注意力,自然就可以拍出看鏡頭的超配合照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圖/翻攝自Bubblegum Stuff)

▲貓奴的手機裡永遠都是這種和主子的合照。

在示範照片中,貓咪果真乖乖看著鏡頭,讓主人拍下可以上傳社群網路和朋友炫耀的好照片,售價也很親民,大約400元台幣。貓奴網友說,「這個小道具是這家公司開發過最棒的商品!對全世界的貓科動物主人都非常方便。」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(圖/翻攝自Bubblegum Stuff)

▲這款自拍神器配備的鈴鐺,能夠有效吸引喵星人注意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貓奴道具自拍喵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