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奇馬登陸當晚!他自信「法拉利性能好」開到高速...一上路就爆了血虧450萬

▲利奇馬颱風登陸浙江。(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)

▲利奇馬颱風登陸浙江。(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颱風「利奇馬」10日淩晨在浙江登陸,為確保安全,金華高速交警採取了關閉所有進口的管制措施,但就在這種天氣下,當地一位男子小邵開著剛買1個月的法拉利,涉險上高速,想著「超跑性能好,開慢點總應該沒問題」,結果才行駛20多公里就發生事故,車子損失超過100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50萬元)。

據《浙江新聞》報導,高速交警於9日深夜接到報警稱,有車撞向了中央護欄,目前仍停留在快速車道內,經瞭解,駕駛小邵是個90後,本也打算在這颱風天裡,在家追劇睡覺,但朋友一個電話讓他從趕到了東陽,聚會閒聊後,決定當晚受邀趕赴寧波,考慮到颱風天出行不安全,幾番猶豫,最終還是決定開車前往。

▲▼颱風開車。(圖/中國義烏網)

▲被撞爛的法拉利。(圖/中國義烏網)

報導稱,小邵從朋友處借了一輛剛買一個多月的法拉利,想著超跑性能好,開慢點總應該沒問題,誰知道車子在高速上行駛二十多公里,就撞車了,「我也知道是颱風天,當時我也沒敢開快,就開了90多碼(時速90公里),而且我將車輛的行駛模式也調整到了防滑模式,也開的很小心,我想是由於風大加上雨天地面濕滑的原因吧。」

民警在勘察完車況瞭解完事故原因後,依法對小邵開了交通事故認定書。據現場初步判斷,這輛新買的法拉利跑車的車損在100萬元人民幣以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