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貨車載仙草沒遮蔽!他緊跟30分曝:滴到汙水了 網反砲轟無知...戰翻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吃下肚的東西多少都會影響到身體,因此食物的製作、運送過程更需符合食品安全規範。一名網友日前在路上看到仙草廠商的車,但仔細一看,發現車上一桶桶的仙草卻完全沒有被遮蔽物覆蓋,就這樣一路淋了雨、沾了灰塵,讓他很傻眼。不過有網友隨後卻批他「搞不清楚狀況就先開砲」,引發眾人熱烈討論。

「政府不是一直都在追查黑心食品嗎?雖然仙草黑,但運送業者也不要跟著黑好嗎?」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貼出多張照片,他表示自己在路上遇到一輛運送仙草的貨車,但是仙草卻是直接暴露在空氣中,沒有用任何布或是蓋子遮蔽。

▲▼  仙草暴露在空氣中,完全沒有遮蔽物擋著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仙草直接暴露在空氣中,完全沒有遮蔽物擋著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透露,自己已經跟了這輛車近半個小時,一路上不僅下著雨,經過高架橋下還被橋下的汙水管的水滴到,更遑論空氣中的廢氣和油煙都直接接觸到仙草,讓他覺得很不可思議,「這就是我們市場上吃到的...仙草嗎?」

▲▼  仙草暴露在空氣中,完全沒有遮蔽物擋著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跟車跟了半小時,親眼見到雨水和汙水滴到仙草上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貼文一出,有部分網友表示認同,「太可怕,還好我不愛吃這個」、「市面上吃到的東西本來就是這麼噁心」、「還是有個東西蓋有一下比較好」、「你應該沒看過送豆腐的,刮風下雨照樣沒蓋在送貨」、「很多食物的製程才是最恐怖的」。

然而也有網友認為原PO沒搞清楚況就開砲,「你不知道上面那層是會切掉的嗎」、「最上面那層很硬不能吃」、「地溝油都沒罪了,仙草算什麼」、「一堆人嫌髒,那空氣那麼毒幹嘛還呼吸」、「仙草跟桶子是黏在一起的,髒東西不會滲下去」、「可能是因為還有溫度在,不好包上塑膠膜?」、「買了要吃之前都會洗一洗啊」。

對此原PO則表示這些他都知道,只是萬一汙水裡有什麼有毒物質,吃下肚就來不及了,還是建議加個塑膠布蓋著,消費者會比較安心。此外也有不少人站在原PO這邊,不懂「切掉就好」到底是什麼心態,「舊習難改,只會一直找藉口根本就不會進步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