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天前才過生日…岡山女騎士遭沖走亡 媽痛哭:早上忘記叫她別抄近路

記者李唯甄/高雄報導

高雄岡山36歲的林姓女騎士,13日早上騎車出門上班,卻不慎摔落排水溝、遭大水沖走,經過4個小時後才被尋獲,已經成為冰冷遺體。死者舅舅說,林女家境並不富裕,加上她責任感重,因此早上還是堅持出門上班,才讓憾事發生。而且林女10天前才剛過生日,如今遭逢死劫,更讓家屬忍不住痛哭失聲。

▲▼女騎士遺體被尋獲,老父親上前指認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女騎士遺體被尋獲,老父親上前指認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高雄13日清晨下起豪大雨,不少地區累積雨量都超過100毫米,其中岡山潭底區域排水溝,更水深及膝,現場工程包商一早發現有部機車倒在水裡、卻不見騎士蹤影,立刻報案,警方和家屬到場後,確認失聯的是林姓女騎士,趕緊在現場搜救,遺憾的是,經過4個小時努力,最後在距離機車落水處約500公尺外的抽水站,發現林女遺體。

▲▼現場水深及腰,消防人員持續搜救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現場水深及膝,消防人員搜救4小時,無奈最後悲劇收場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根據了解,林家有3個女兒,母親長期洗腎,家境不算富裕,林女的母親說,今天早上才叫女兒起床上班,之後卻接到公司電話說女兒沒到班,隨後就傳來女兒失聯的消息,母親難過的說,雨勢那麼大,早上忘記吩咐女兒、叫她別騎這條路,才讓意外發生。

遺憾的是,林女10天前才剛過生日,如今因為一場大雨傳出噩耗,讓到場的家屬難過得痛哭失聲。由於現場正由高市府水利局委外進行排水系統改善工程,水利局副局長也到場勘查,要了解整起意外發生原因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影/大豪雨襲擊高雄!岡山驚傳「民眾遭大水沖走」

►上午未到班...岡山女騎士摔護堤遭沖走!找到已成冰冷遺體 家屬哭斷腸

▲▼高雄岡山大雨,警消在現場找到摩托車和安全帽、卻不見騎車民眾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林姓女騎士的機車倒在水裡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