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雨狂襲...彰化景觀公園化身「水上樂園」!鯉魚草地優游 網笑:新景點!

▲▼彰化景觀公園淹水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彰化景觀公園淹水,宛如一座水上樂園,網友笑稱,「以為多了個新景點」。(圖/翻攝彰化人大小事)

記者唐詠絮、陳韻如/彰化報導

受到西南季風影響,暴雨夜襲中南部,彰化市景觀公園就不敵大雨襲擊,硬生生淹成了魚池,水深高度高達成年人的大腿,且池塘內的大群鯉魚還因此游出,形成了魚在草地優游的奇特景象,讓不少民眾嘖嘖稱奇。

彰化市景觀公園受到豪雨影響,大水狂淹,導致整個公園成了一片汪洋,宛如水上樂園,而有不少民眾見狀,紛紛直呼,「我還以為是某個水上樂園」、「剛才沒注意看以為多了個新景點...還想說要帶兒子去玩」、「明年童玩節可以辦在這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彰化景觀公園淹水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彰化景觀公園淹水,導致池塘、草地分不清楚相當危險。(圖/翻攝彰化市民代表林深山臉書)

然而,因景觀公園淹水後,導致池塘、草地分不清楚,彰化市民代表林深山也緊急到場勘災。據了解目前已拉起封鎖線,但呼籲民眾還是盡量不要到低窪地區活動,以免發生危險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上午未到班...岡山女騎士摔護堤遭沖走!找到已成冰冷遺體 家屬哭斷腸

豪雨紫爆狂淹府城!汽車險滅頂 市民「水中游」苦笑:可以停雨了嗎?

快訊/國1北上五股段車禍!遊覽車追撞拖板車 車頭凹陷擋風全碎...11人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