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二仁溪暴漲!黑色轎車滅頂沖走 高雄警消尋獲「車裡沒人」

記者洪正達、莊智勝/高雄報導

今(13日)南台灣降下豪大雨,台南市一輛黑色轎車上午11時許不慎遭到暴漲的二仁溪溪水滅頂、沖走,台南大潭所警方獲報後急忙動員搜尋,並通知高雄市警察局尋找。直到中午12時許,高雄警方才終於在阿蓮區石安橋、通往台南歸仁的便道處尋獲該輛轎車,但第一時間並未在車內發現車主;經警消緊急聯繫後,發現車主安全無虞,並未受困車中。

▲▼台南轎車遭二仁溪溪水滅頂、沖走,高雄阿蓮區石安橋處尋獲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轎車遭二仁溪溪水滅頂、沖走,警消在高雄阿蓮區石安橋處尋獲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▼台南轎車遭二仁溪溪水滅頂、沖走,高雄阿蓮區石安橋處尋獲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黑色自小客深陷泥水中,幾乎已經滅頂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