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紫棋《新說唱》笑:狗哥可以收工了! PTT網友罵爆「掉人品沒風度」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《中國新說唱》第二季如火如荼進行中,最新一集節目中各組導師必須挑2位選手上台,評分則交給現場101位觀眾,一連串比賽後熱狗和張震嶽隊伍都只剩下一名選手,而預告中鄧紫棋說了一句話遭到PTT網友罵沒風度。

▲鄧紫棋在《中國新說唱》第二季有亮眼表現。(圖/翻攝自中國新說唱微博)

▲鄧紫棋在《中國新說唱》第二季有亮眼表現。(圖/翻攝自中國新說唱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9日播出的節目中4組導師必須各帶2位選手表演,全部演唱後交給101位觀眾投票作決定,沒想到吳奕凡隊只獲得20票是最後一名,心痛選擇了DOOOBOI成為淘汰者。而第一名的鄧紫棋隊選擇劉聰和劉鉉廷直接保送晉級,幾家歡喜幾家愁。

第二輪比賽採取1對1的PK,熱狗和張震嶽戰隊痛失強棒Cream D和Capper,熱狗也感性發言:「我…對這個結果非常遺憾,非常非常遺憾,我尊重這個結果,但我是真的覺得在這屆有很多很厲害的選手,可是我敢保證在我心目中這一屆最強的選手是Cream D,我可以跟你打包票你完全沒有失誤,我希望你繼續好好做,有需要我們的時候隨時CALL一聲隨時幫忙。」

▲鄧紫棋說狗哥可以收工了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▲熱狗得知痛失Cream D後覺得很誇張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Cream D的感言也讓台下的人相當感動,最後的結果大家都不是最滿意,但比賽的制度就是必須遵守,也因為如此不只微博上討論熱烈,PTT版也都議論紛紛。而在下集預告中,鄧紫棋笑著湊到潘瑋柏耳邊說「狗哥可以收工了」,一小段發言讓網友相當不滿。

▲鄧紫棋說狗哥可以收工了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▲鄧紫棋說狗哥可以收工了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PTT網友表示,「好想看鄧紫棋被打臉收工回家吧」、「噓鄧紫棋」、「紫棋好沒水準」、「噓紫棋啦,誰先收工還很難說」、「紫棋敗人品,先收工的是誰還很難說。」不過也有人跳出來緩頰說這句話一看就是節目效果,並不是導師之間真的不合或有人口出惡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