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秋興開砲「小三、夜店進行式」 韓國瑜:不知高雄夜店長怎樣

▲韓家瑜視察過程當中,回應楊秋興的指控,表示自己在市長任內沒喝醉過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視察過程當中,回應楊秋興的指控,表示自己在市長任內沒喝醉過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吳奕靖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在臉書開砲,直指韓國瑜「曾提到過去吃、喝、嫖、賭,但現在卻有小三、酗酒、夜店等問題」,韓國瑜面對這樣的指控時,強烈回擊:「任內沒有喝醉過一次,來高雄一年半,不知夜店長怎樣。」

韓國瑜在13日勘查田寮崇德橋、路竹中路橋與阿蓮石安橋的時候,面對媒體詢問前縣長楊秋興批評韓國瑜,且說「小三夜店是現在進行式」。韓國瑜當場回應,自己在高雄市長任內已經講過很多次,沒有喝醉過一次酒,「來高雄一年半,我沒有去過,根本不知道夜店長什麼樣子,完全不知道,我的生活非常的單純,我也不知道楊秋興縣長為什麼提出這樣子的不實指控,我完全不了解」。還請楊秋興應該要來了解高雄市長真正的生活,自己工作時間每天大概都十個小時以上。

同時對於楊秋興講到捐款的部分,韓國瑜非常在乎,因為在接受訪問時還特別補充這個部分,韓國瑜強調:「我們做了很多捐款的事情,但是不會敲鑼打鼓的說,因為我們不想這樣子,不要說那麼高的為善不為人知,就是我們默默在做一些善事,默默在捐一些錢,我不需要告訴天下的人知道」。

韓國瑜認為自己是本於良知照顧弱勢族群,一直在做,該做就做,但是楊縣長並不了解,同時也不想把捐款單據都拿出來,最近一次是小林村新聞爆發出來才講,除了小林村外,這幾個月來一直在做,還是覺得做不夠,會繼續做:「我跟楊縣長報告一下,該做的捐款事情從來沒有停過」。

▲韓家瑜視察過程當中,回應楊秋興的指控,表示自己在市長任內沒喝醉過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回應楊秋興指控,表示做了很多捐款的事情,但是不會敲鑼打鼓的說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