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恩橋下等戲熱暈「表情失守」 王宇婕笑:宏傑很悶!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近來天氣炎熱,今(13日)更達35度高溫,三立八點檔《炮仔聲》馬不停蹄拍攝,王宇婕在IG分享等戲幕後,一旁的江宏恩已經熱到眼睛睜不開,倒是她體力旺盛,還在拍一旁的小黑狗。

▲▼   王宇婕大熱天趕戲,江宏恩已熱到面露無奈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王宇婕IG)

▲▼   王宇婕大熱天趕戲,江宏恩已熱到面露無奈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王宇婕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宇婕大熱天趕戲,江宏恩已熱到面露無奈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argaretwangyujie)

王宇婕在限時動態中分享拍戲過程,只見劇組在橋下趕拍,她和江宏恩都穿著黑色襯衫,加上場景又是在橋下,不少人猜測劇情又有變化,而王宇婕將鏡頭繞了一大圈,拍到江宏恩的表情相當無奈,好似悶熱天氣已把他曬暈,王宇婕也寫下「江宏傑很悶」。只有她不受炎熱天氣影響,還是活力充沛,不斷將鏡頭對向遠方的小黑狗,直喊,「好可愛!好乖哦。」

▲▼ 何如芸常被王宇婕逗笑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何如芸 Michelle)

▲何如芸(右)常被王宇婕逗笑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何如芸 Michelle)

《炮仔聲》近來角色大洗牌,加入許多新演員,早上拍晚上就播,壓力不小,王宇婕是劇組開心果,常在片場逗其他演員笑不停,何如芸就曾分享,聽王宇婕夾雜印尼腔的台語,實在太逗趣,大誇她很有語言天分,「換是我去印尼講印尼話,絕對不可能這麼輪轉的!拍戲有宇婕,才有陽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