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抱6箱「來回搬N趟」浮誇式狂掃 他逛好市多看傻:那麼好吃?網推爆Q又濃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繼好市多厚奶茶、爆米花、芭樂檸檬綠茶掀起搶購旋風後,最近有民眾逛賣場時,發現有男子一次抱起6盒韓式拉麵,瘋狂來回搬運,讓他忍不住好奇詢問「有那麼好吃嗎?」

▲男抱6箱「來回搬N趟」浮誇式狂掃 他逛好市多看傻:那麼好吃?網驚...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男抱6箱浮誇式狂掃!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透露,日前逛賣場採買生活用品時,赫見有男子霸氣抱起6箱拉麵,高度都已超過頭頂,完全遮住眼前視線,浮誇的舉止,讓路過民眾很難不注意,他笑虧「大哥,看你來回好幾趟,辛苦了!」

看著對方來回走N趟,深怕買不到一樣,原PO搔搔頭發問,「請問這款拉麵有那麼好吃嗎?跪求解答!」照片曝光後,引發眾多吃貨們狂讚,並教學美味吃法,「超好吃,上次搬少少20箱而已」、「還可以,有些辣,小朋友比較不適合吃」、「好吃又辣,再加顆半熟雞蛋」、「很好吃,重口味的泡麵」、「麵條Q,湯頭濃郁,特價可以買」、「煮的時候加一些肉片、德式香腸、香菇、小白菜,起鍋再蓋片起司」、「鍋的時候加一把柴魚片,很搭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 

▲男抱6箱「來回搬N趟」浮誇式狂掃 他逛好市多看傻:那麼好吃?網驚...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網友評價不一!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一片讚聲中,有網友則持不同看法,「我真心覺得湯普通!辛拉麵比較好吃」、「會不會是廠商員工裝成客戶在那故意走來走去,飢餓行銷活動的一部分」、「覺得還可以,但不能多吃,會洗腎」、「我不愛,蟹味很假」、「 不喜歡海鮮的不要買」、「整個味道說不出的怪與不協調,跟海鮮沒有半毛錢關係」。

有人猜測,掃購的男子可能是開餐飲業或幫代購,「做生意的才會這樣買吧!」、「中元拜拜用」、「代購業者吧?只買一兩件我也會找代購」。據了解,這款OTTOGI不倒翁海鮮炒碼麵,一箱10入包裝,售價為349元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