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加恩結婚倒數!陳建州「婚禮一定到」婚姻幸福秘訣曝光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前籃球明星毛加恩與造型師羅雯熱戀2年半,將在11月29日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辦婚宴,席開55桌,因2人是基督徒,婚禮採基督教儀式,也將邀請高以翔和郭雪芙擔任伴郎及伴娘。毛加恩在籃球界的好友陳建州(黑人)獻上祝福,並提供婚姻幸福秘訣。

▲▼毛加恩、羅雯。(圖/ 翻攝自IG)

▲毛加恩、羅雯將舉辦婚宴。(圖/ 翻攝自IG)

黑人和范瑋琪(范范)結婚近10年,婚後依然甜蜜。毛加恩即將晉身人夫,黑人開心地說:「祝福他一切幸福美滿,唯一的秘訣我還在學習,就是Happy wife happy life,老婆永遠是對的!往這個方向走。」因近期黑人忙於經營籃球,常常飛往各地工作,可能無法趕在毛加恩婚前辦場聚會,他強調:「我時間上常飛來飛去,但婚禮一定到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毛加恩的另一位好友哈孝遠(小哈)也分享自己的婚姻經營之道,小哈認為老婆有錢才會有安全感,笑說:「把所有的錢都給老婆,我就是這樣!」

▲黑人與范范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IG)

▲黑人與范范感情甜蜜,分享幸福秘訣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IG)

毛加恩常在IG上曬出和未婚妻的合照,在今年1月時毛加恩在朋友的見證下,向羅雯下跪求婚,羅雯感動地答應,並開心秀出手上的求婚戒指,兩人幸福接吻,氣氛狂冒粉紅泡泡,羨煞旁人。

▲哈孝遠和瑄瑄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自IG/哈孝遠)

▲哈孝遠和瑄瑄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自IG/哈孝遠)

▲▼毛加恩、羅雯。(圖/ 翻攝自IG)

▲毛加恩、羅雯拍婚紗。(圖/ 翻攝自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