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天狂鏟4.1kg!金髮正妹「水煮蛋減肥」超速瘦…DIY2料理網跪求菜單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想要成功甩掉身上一層又一層的肥油,只靠著志力支撐,沒有半年半載看不出成效,讓你數度想放棄嗎?本身網紅兼摸特兒的波痞在Youtube頻道《波痞到底是在幹嘛?》分享自己靠著「水煮蛋減肥法」,只花17天狂鏟4.1公斤,且沒有副作用,並公開瘦身「2道隱藏版料理」,網友看完跪求菜單。

波痞指出,自己從小就是易胖體質,曾試過多種減肥法,甚至吃過超強速減肥藥,在比對各項資料後,選擇高飽足感、高蛋白質及低熱量的「水煮蛋」做為執行瘦身計畫的核心。但她也提醒,由於長時間只吃單一食物恐對身體造成影響,因此此方法僅適合「短期快速減肥」,膽固醇過高者建議勿嘗試。

體重為76.3公斤的波痞,執行水煮蛋減肥法第一週每餐吃2顆水煮蛋,並搭配蔬果擇一,一天只吃兩餐的她,空檔如果肚子餓會額外攝取一顆蛋墊肚子。她坦言,突然縮減食量真的很痛苦,甚至曾飢不擇食偷吃冰箱裡的炸物,持續幾天後發現水煮蛋飽足感長,煮到口感偏乾能撐得更久。若是遇到與朋友聚餐,也盡量挑選高蛋白質、高纖維的食物。第一週驗收從76.3公斤成功降至73.8公斤,體脂也掉了1.3%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7天狂鏟4.1kg!金髮正妹「水煮蛋減肥」超速瘦…DIY2料理網跪求菜單。(圖/取自即新聞)

▲▼波痞減肥激推2道DIY料理深受網友喜愛。(圖/截自《即新聞》)

17天狂鏟4.1kg!金髮正妹「水煮蛋減肥」超速瘦…DIY2料理網跪求菜單。(圖/取自即新聞)

第二週開始,波痞開始執行第一餐正常飲食,仍以高蛋白質、高纖維的雞肉、魚肉及蔬菜為主,晚餐再食用水煮蛋,並且搭配DIY的「舞菇辣味鹹豆漿」除了提升飽足感外,也能避免無糖豆漿的噁心味道,高蛋白、低熱量又能變換口味。此外,她還推薦自製的雞胸肉涼拌豆芽菜,吃起來有爽感。第二週在身體適應後,開始加入運動,每天踩踏步機30~40分鐘,體重下降幅度更明顯,結果又掉了1.1公斤,截至拍片當天共減了4.1公斤。

17天狂鏟4.1kg!金髮正妹「水煮蛋減肥」超速瘦…DIY2料理網跪求菜單。(圖/取自即新聞)
▲只花17天速瘦4.1公斤,你也想要試試看嗎?

波痞坦言,自己的體質很難瘦,曾試過每天吃燙青菜、自煮湯麵,天天跑5公里,執行1個月卻只瘦1公斤。她語重心長地說,減肥時應食用有營養但可幫助減肥的食物,而不是「只看熱量」。水煮蛋減肥法效果很明顯,甚至超越吃超強效減肥藥,健康又無副作用。因雞蛋營養價值高,減肥期間體力及膚況維持不錯,不會因迅速減肥,臉部變得垮又黃像喪屍。至於該減肥法適不適用所有人,她則建議,需要自行評估判斷後再執行。

該支影片已吸引35萬網友觀看,300多人敲碗跪求菜單:「想知道雞胸肉涼拌豆芽菜的食譜~~」、「求減肥料理教學!尤其那個豆芽菜」、「想學鹹豆漿」、「求減肥食譜」。也有人說:「感覺妳才50幾公斤而已」、「我無法正餐不吃飽,折磨啊」、「請問這樣會瘦到胸部嗎~」、「請問後來恢復正常飲食之後,體重有回來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