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4大禁忌! 鬼月「牽手去這裡拜拜」他真心勸退:會被拆散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農曆7月「鬼門開」過了將近半個月,大多數民眾都抱持心存善念就好的心態,但仍有人認為寧可信其有,命理專家小孟與蔡上機特別為情侶整理出4件盡量不要做的事情,避免惹火好兄弟,導致走上分手一途。

▲▼小孟老師(上圖)與蔡上機老師(下圖)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小孟老師星座塔羅牌之清水孟、蔡上機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小孟與蔡上機提出的第1個禁忌就是不要壁咚,牆壁屬於陰涼的地方,因為這個特性,鬼魂常穿牆而過,情侶很可能「一不小就親到好兄弟」。

▲▼情侶,兩性,男女,壁咚,調情,約會,摸下巴,正妹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情侶在鬼月最好別壁咚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其次,情侶最好別在空曠地方或郊區呼喊彼此的名字,很容易吸引好色鬼找上門,「若被好色鬼看見,當心會被鬼壓床。」此外,小孟與蔡上機建議情侶別一起到墳墓、靈骨塔、或手牽手去姑娘廟拜拜,「太過恩愛會讓沒有伴的好兄弟嫉妒,甚至可能被拆散。」

▲▼香爐、香、拜拜、宮廟、廟宇、寺廟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情侶最好也別在鬼月一起去姑娘廟拜拜。(圖/取自pixabay)

最後,情侶盡量別在鬼月對另一半說「想死你了」、「愛死你了」或「可以為了你去死」等字眼,「死」這個字很容易觸犯到好兄弟。但關於鬼月,畢竟坊間有流傳不少禁忌,民眾是否相信見仁見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