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象尋香衝撞民宅牆壁 11歲女童慘遭抓起摔地活踩致死

▲▼當地居民害怕遭大象襲擊。(圖/翻攝自印度斯坦時報)

▲印度根拉縣居民害怕遭大象襲擊而不敢回家。(圖/翻攝自印度斯坦時報)

實習記者陳宥芯/綜合報導

印度東部的賈坎德邦根拉縣10日晚間發生大象踩死女童事件,一頭成年大象在聞到食物味道後,開始猛烈撞擊一戶民宅的牆壁,屋主發現後,立即帶著妻小逃離,但11歲女兒卻因為光線太暗,看不清楚路線而慘遭大象抓起,摔至地面並活活踩死,由於牠攻擊完女童後就消失了,導致居民都很害怕牠會再次襲擊村莊。

根據《印度斯坦時報》報導,事件發生在晚上12點30分左右,被踩死的女童名叫安瑞塔(Amrita Tirkey),她與父母同住在村莊中,當時,她的父親見到大象試圖將廚房的牆壁衝破,立即打開門叫妻小趕快逃跑,由於當地沒有電力且外面下大雨,安瑞塔沒有發現自己正往大象的所在地的方向跑,也因此在大象一連串的攻擊下喪命。

當地官員Srikant Verma表示,這頭大象可能是聞到安瑞塔家中有水稻味,所以才攻擊民宅,而安瑞塔的家人在事後也獲得了當地林務局的補助,並在未來的2個月內都能持續接收到捐贈的物品。

此外,林務局也表示,當地有三頭大象住在附近的森林中,牠們會定期往返兩地,且經過調查之後,其中一隻便是攻擊女童的兇手。對此,當地居民們感到十分恐懼,他們害怕大象會再次襲擊村落。

在印度大象攻擊人類的事件並不罕見,像是去年就曾發生過多起大象殺人事件,導致92人死亡,野生動物協會(WSO)成員曾表示,因為人類不斷入侵森林,導致嚴重侵害到野生動物的生存範圍,因此這種現象恐怕在未來會更常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