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旅車開進林道突起火 他機警跳出逃死劫...下一秒「變火球」

記者陳凱力/苗栗報導

苗栗縣13日上午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,一名大湖鄉的蘇姓農民,上午8點多駕駛著休旅車行經苗56線時,車輛卻突然起火,短短一瞬間休旅車就變成火球,蘇男見車輛瞬間起火,機警跳車,也幸運地逃過一劫,整起火燒車原因仍待釐清中。

▲行進休旅車突起火 他機警跳車...下一秒「變成火球車」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蘇男駕駛的休旅車,不知何原因,突然起火燃燒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,下同)

蘇姓農民13日上午8時駕著休旅車,行經苗56線時,不知為何,休旅車突然起火冒煙,蘇男見火勢瞬間擴大,情況緊急,顧不得其他,只好先棄車逃生,而整台休旅車,也在瞬間燃燒成熊熊火球。

蘇男下車後,趕緊通報119前往救援,但整台休旅車已付之一炬,不過,由於蘇男的機警,使他幸運地逃過一劫。蘇男回憶起生死一瞬間,也餘悸猶存,目前起火原因尚未知,仍待後續調查。

▲行進休旅車突起火 他機警跳車...下一秒「整台車成火球」。(圖/翻攝)

▲▼蘇男的休旅車已付之一炬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行進休旅車突起火 他機警跳車...下一秒「整台車成火球」。(圖/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