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走了啦好無聊!汪陪逛賣場眼神死 爸開大絕網球連發變「狗天堂」

記者闕雁琳/綜合報導

逛街除了要擺男友寶位,現在也需要狗狗遊樂場。國外有名男飼主日前貼出一段可愛到不行的影片,這天他帶著家裡的拉布拉多到賣場逛街,走到一半狗狗突然臭臉,眼神死盯著爸拔催著要回家。這時候爸拔走到旁邊的網球場開大絕,這孩子瞬間沉浸在狗天堂嗨翻追球,反差的表情逗樂無數人。

即新聞

▲▼狗狗看到網球樂歪跑全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即新聞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影片中可以看到,這隻狗狗似乎是逛累了,站在原地露出質問的眼神,臭臉望著爸拔彷彿在說,「走了啦好無聊,你還要逛多久?」嘴邊肉微微下垂,神情相當嚴肅。這時飼主走到外場外的網球場,「開大絕」按下按鈕,機器裡連續噴出網球,還把丟球速度調到最快,讓身為球控的拉拉當場嗨翻,馬上搖尾衝去追,置身在自己的幸福世界,整場跑好跑滿。

即新聞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由於狗狗的情緒轉變實在太經典了,許多網友紛紛被萌暈直呼,「原來這個場地還可以這樣玩啊~」、「繼續逛下去汪家要生氣了喔...咦?有球球太棒啦!」、「狗狗真是單純的生物XD」、「有球說什麼都好」、「這反應太可愛了啦」、「一秒讓狗狗消氣」、「真是好取悅的孩子」、「以後牠最期待的就是逛賣場」。

更多精彩影音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賣場逛街眼神死網球天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