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籃賽/羅瑞手傷還沒好 忍痛退出美國隊

▲暴龍vs公鹿,羅瑞(Kyle Lowry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羅瑞無緣世界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世界盃男籃錦標賽月底就要開打,但美國隊再次折損主要戰力。上個月才接受手術治療拇指傷勢的暴龍後衛羅瑞(Kyle Lowry),因為手傷還未痊癒,忍痛宣布退出國家隊。

羅瑞在季後賽對上七六人的時候弄傷左手拇指韌帶,但撐完總冠軍賽才進行手術。他在Instagram上宣布退出國家隊的消息,「我希望能幫助美國在世界盃拿到金牌,也喜歡為國家隊效力,但我現在還無法完全參與比賽。但我知道隊友會有很棒的表現,把金牌帶回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美國隊的球星大退潮之中,後場損失不少戰力包括哈登(James Harden)、拓荒者雙槍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和麥卡倫(CJ McCollum)、畢爾(Bradley Beal)等人,目前重擔放在華克(Kemba Walker)、福克斯(De'Aaron Fox)以及米歇爾(Donovan Mitchell)身上。

羅瑞上季總冠軍賽場均 16.2分7.2助攻4籃板1.7抄截,在雷納德(Kawhi Leonard)離開轉投快艇後,他的負擔將更為沈重,為保持身體健康離開國家隊非常合理。2019-20賽季也將是他3年1億美元合約的最後1年,將力求好表現再拚大約。

關鍵字: 世籃賽美國羅瑞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