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韓國瑜「能力可訓練品德很難」?柯文哲:請不要對號入座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專訪談及高雄市長韓國瑜時,語帶暗示表示「能力可以後天訓練,品德很難」。對此,柯文哲13日受訪時澄清,「我只是在說我個人的經驗」,因為平常接觸很多機要、幕僚,發現能力是可以後天訓練,但如果他平常晚上花天酒地,然後來開會又遲到打瞌睡,這就很難訓練。

被問到批評韓國瑜能力可練品德很難一事,柯文哲13日在市府受訪時連忙澄清,「欸欸欸,我有這樣講嗎?不是不是不是,我只是在說我個人的經驗」;柯表示,因為當市長平常會收很多機要、幕僚,最後心得就是,能力是可以後天訓練,但如過他平常晚上花天酒地,然後來開會又遲到打瞌睡,這就很難訓練,「所以就在講那句話,能力可以後天訓練,可是品性很難訓練。」

至於說法被外界聯想到是在指韓國瑜?柯文哲說,「我跟你講,這請大家不要對號入座,穿鑿附會,我在講我的經驗,OK?」
 

▲▼柯文哲回應時事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▲柯文哲回應時事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