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甲媽進香旗「家中自摔2次」!她5分鐘後急叩 男友曝驚人巧合...媽祖保命

▲大甲媽進香旗「家中自摔2次」 男友曝5分鐘前躲車關!網一驚...媽祖保命(圖/翻攝臉書靈異公社、大甲鎮瀾宮)

▲大甲媽進香旗,竟在家中自摔2次!(圖/翻攝臉書靈異公社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大甲媽祖冥冥中的力量保護!一名女網友發現家中的進香旗連倒下2次,慌張打給男友提及此事,怎料對方才遇到一場車禍,恰好與旗子倒下的時間詭異吻合,所幸身體並無大礙,引發大批網友驚呆回應,「好神奇!」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《靈異公社》分享超玄奇經驗,日前家中的大甲媽令旗突然倒下,且底下被當作旗座的壽金,橡皮筋也莫名斷掉,她當下並無多想,趕緊把令旗擺回原處後,從容走回房間,怎料不到一分鐘時間,聽到外頭傳「砰」一聲,原PO探頭一看傻眼了!

「不僅令旗掉下來,聖母交代祂廟裡的香灰袋子,多多太子的法器、師父的扇子,全部都掉下來…」原PO見到地上一片凌亂,腦中靈光一閃,猜測正值農曆7月份,「遇到比較兇的」,不過望向四處檢查,卻沒見到好兄弟存在。

原PO趕緊打給男友討拍一下,說起來龍去脈「東西整個掉下來,倒的位置也很奇怪」,最後請他買新的壽金回來,結果男友卻驚曝,令旗到下那一剎那,他恰巧碰到車禍事故,對話如下:

男友:是剛剛發生的嗎?

原PO:對!五分鐘內而已…

男友:難怪喔…我剛剛差點被一台警車撞而已,對方就好像沒看到我一樣,還好都沒事…

「所以是上面給的警示,然後幫他擋掉了車關嗎?」不可思議的巧合讓原PO無語,無獨有偶,前一陣子她也遇到科學難以解釋的現象,某日開車下班,前方的車子異常龜速行駛,一下偏左一下偏右,非常危險,當下想按喇叭提醒時,忽然耳邊傳來一句聲音,「不要按喇叭喔!上面坐的是妳某個長輩喔!她給人家載的!」

►加入房產雲,讓你買房不買貴,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

▲大甲媽進香旗「家中自摔2次」 男友曝5分鐘前躲車關!網一驚...媽祖保命(圖/翻攝臉書靈異公社、大甲鎮瀾宮)

▲彷彿是大甲媽祖保佑!(圖/翻攝臉書大甲鎮瀾宮臉書)

原PO只好忍住不按喇叭,回到家停好車後,果真看見一位熟識的長輩下車,笑得直呼「我給朋友載的啦!」原PO嘖嘖稱奇表示,「它是遶境的旗子,可是有它的功用在。」大批網友看完故事後,紛紛認為「幫你男朋友擋這個劫,也是提醒出外注意安全平安,我也有大甲媽令旗2支,每年都會跟著去遶境,庇佑家裡大小平安」、「剛好神明幫忙擋掉了,記得好好答謝各位神明」、「人沒事就好,神明保祐」、「大甲媽慈悲」。

有專業網友幫忙糾正,「看起來應該是『進香旗』,不是『令旗』」,原PO則解釋「習慣這樣說,我的旗子是聖母指示要請回來的,而且這支旗子也辦過事情!」也有人則好奇問道,「進香旗是去廟裡求的嗎?我沒進香過」,網友們熱心回應,「如果是要大甲媽的進香旗,去大甲鎮瀾宮問大甲媽,是否可以請,但聽說請之後,要跟著遶境3年哦。」

關鍵字:大甲媽祖車關保命車禍進香旗令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開進台南地下道!5歲、7歲姐妹突安靜…一開口 媽驚嚇指數破百:別亂說話

正值農曆七月,一名媽媽開車聽到5歲和7歲女兒說的話,一路「驚嚇指數破百」開回家。結果不少網友看完,紛紛都猜到是台南市南區的中華南路「華南地下道」,有人稱「很多人都在那裡遇到過啊,尤其是進地下道時。」

8/13 10:19

吳宗憲道歉少了一句話…連千毅爆氣「沒誠意」 3度下戰帖:開店敢不敢!

藝人吳宗憲日前在影片中評論網紅,「沒有素養、拿起機器直播就叫網紅」,引發館長、連千毅不滿,12日現身錄影現場時,鞠躬彎腰道歉。而連千毅晚間開直播,要比拼直播線上人數誰多,還預告要拿出「家產」,3分鐘內..

8/12 22:40

忠犬穿孝服淚送最愛的爸爸 隔一個月「同天離世」到天上相聚

「熱狗選在同一個日子,去陪伴哥哥當天使了。」屏東這隻狗狗「熱狗」上個月穿著孝服,坐在靈堂前泛淚送走最愛的爸爸,沒想到高齡15歲的牠相隔1個月後也在睡夢中安詳離世。網友們得知消息後雖有不捨,卻也深深祝福..

8/12 17:07

颱風天幫家人煮「3種泡麵加蛋」! 網蓋樓清一色愛吃這種:是王道

上周有部分縣市因為利奇馬颱風得到一天休假日,一名網友在PTT表示,當天他待在家自己煮泡麵當午餐,但家裡其他3名成員對於「泡麵加蛋」的方式有特別要求,其中一人只吃蛋黃會流出的半熟蛋,另一人要求要蛋黃全熟..

8/12 20:18

買烤肉驚見「斑點高山犬」飄仙氣逛夜市 在地人:每個禮拜都會露臉

夜市裡除了有大人和小朋友之外,有時也會有飼主帶著心孩的毛孩一起來熱鬧。最近有觀光客在夜市買烤肉時,看見一隻身上充滿斑點的「高山犬」,不過仔細一看才發現,原來眼前的動物根本不是狗,而是一隻梅花鹿!照片在..

8/12 12:11

被狂攻擊長相、歌聲普通!滴妹崩潰「要吞安眠藥才能入睡」

YouTuber滴妹和哥哥阿滴拍攝英文教學影片爆紅,她除了影片創作之外,還拍了不少廣告,更推出自己的音樂作品,在一票YouTuber中人氣非常高,但近期就有網友討論「滴妹到底在紅什麼」,她更被攻擊歌聲..

8/12 23:44

新員工切蔥!去頭去尾「泡超短蔥白」 主廚一瞥…「垃圾桶整片綠」秒崩潰

常進廚房的人都知道,要做出一道美味料理前,得先做好前置作業,也熟知各種常見食材的處理方式。一名男網友在餐廳擔任主廚,最近請來一位員工,他讓對方把蔥去頭去尾、洗一下,結果洗好的成果,讓原PO秒吐血「我不..

8/12 12:01

陸房市持續低迷 3月新房、中古屋價格持續走跌

大陸房市持續低迷,大陸國家統計局16日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,3月一線城市新房銷售價格年減1.5%,降幅較上月擴大0.5個百分點。

9小時前

日本各地紛紛開徵住宿稅 廣島縣表態加一

日本各地方政府相繼針對住宿客開徵金額不等的「住宿稅」,廣島縣知事湯崎英彥談到這項議題時也表明,希望盡早開徵住宿稅。

11小時前

美房價比年初高逾10%! 最佳出售時機浮現

美國房市最佳銷售實績已經浮現,只要在4月14日至20日賣出,這時價格都能高於其他時候,理由是仍然旺盛的需求,讓賣家處於有利地位;然而,高利率讓市場變得複雜。

12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