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A-Rod舊金山遇竊賊損失1572萬元 珠寶、名牌包都被偷

▲紐約洋基球星A-Rod(Alex Rodriguez)宣布退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前洋基巨星A-Rod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前大聯盟知名球星A-Rod(Alex Rodriguez)在舊金山遭遇偷竊,根據《舊金山紀事報》報導,一名小偷在巨人球場附近,從A-Rod的租車中偷走了價值大約50萬美元(約1572萬新台幣)的物品,目前警方已經展開偵辦。

舊金山警方發言人洛辛格(Adam Lobsinger)表示,「有一位可疑人士在晚上9點到晚上11點之間闖入一輛汽車,偷走了相機、筆電和珠寶,以及一個名牌包包。」價值50萬美元的物品被一搶而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美國時間週日A-Rod在來到舊金山負責巨人主場迎戰費城人賽事的球評工作。據報導指出,A-Rod將車子停在距離球場大約3個街區外的地方,案發時間在他轉播工作結束後的用餐時間。

《舊金山紀事報》報導指出,舊金山地區的汽車偷竊問題嚴重,據警方收到的報案記錄,7月份有多達2150起竊取車內有價值物品的案件,儘管案件數量已經比去年同期的2433件還要少,但平均每天仍有約69起偷竊案件,主要發生在遊客眾多的觀光景點。

此外,與A-Rod一同搭檔播球的同事門多薩(Jessica Mendoza),上週五因為在南加州開車時遭人從後方追撞,因此被迫錯過了週日的比賽播報工作。

關鍵字: A-Rod舊金山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