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牌女裝「獨身貴族」爆財務危機 小開揭「袁艾菲舊愛」陷害內幕

圖、文/鏡週刊

8月8日、颱風欲來的午後,知名女裝品牌「獨身貴族」總經理馮冠皓接受本刊採訪。一見面,他就拿出一封給全體員工的道歉信告訴記者:「我誤信好友的投資計畫,以為他可以協助公司上市上櫃、轉虧為盈,沒想到他竟然挪用上億元公款。今年2月,我驚覺被騙,但公司已出現財務危機,不僅沒法發薪水,還被迫撤櫃,現在只能靠吃老本撐下去。」

▲獨身貴族總經理馮冠皓(圖)指控好友假入股、真詐騙,害自家公司信用破產。(圖/鏡週刊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何獨身貴族會爆發財務危機?馮冠皓說,由於網路電商興起,主打輕熟女服飾的公司因轉型腳步較慢,從2012年起連連虧損。去年7月,擔任公司負責人的母親開口,希望他能想辦法周轉2,000萬元,幫忙公司度過難關。

馮冠皓說,林冠百宣稱,要用自己擔任董事長的德信集團轉投資2億元的「德信冠群創投公司」名義,入股馮家的「伸地」「獨身貴族」2家公司各25%的股份,以及「坤冠」公司49%的股權,希望用新台幣1億1,500多萬元的資金,挽救日暮西山的老品牌。

  1. 林冠百寫下自白書,坦承挪用投資獨身貴族的1億多元資金。
  2. 獨身貴族投資案爆發後,德信證券也將林冠百解除董事長職務。

林冠百說得天花亂墜,所以馮冠皓答應了林開出的種種條件,也信任好友可以幫公司起死回生。但整個計畫從去年9月正式啟動後,直到今年2月,林都沒有任何動作,馮擔心出問題,親自了解後才發現,原來林宣稱的一切根本是場騙局。

▲▼遭控詐騙的林冠百(右)跟藝人袁艾菲(左)交往近4年,最後分手收場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遭控詐騙的林冠百(右)跟藝人袁艾菲(左)交往近4年,最後分手收場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本刊調查,遭投訴的林冠百外型俊帥,號稱靠投資股市累積財富,之後在台北市經營餐廳,同時還開了經紀公司,旗下有張景嵐等藝人,林男更曾與張景嵐、王心凌等藝人傳過緋聞。前年9月,林以盛元澤投資公司法人代表轉戰金融業,被選為德信證券董事長,沒想到才短短一年半,就因涉及弊案下台。

號稱身價千萬的37歲餐飲小開林冠百,曾跟女星袁艾菲穩定交往4年,不過後來傳聞因他開設經紀公司,簽了張景嵐當旗下藝人,導致後來和袁艾菲吃醋抓狂分手收場。之後林冠百又被直擊和王心凌吃火鍋、溫馨接送等情事,最後也不了了之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落魄獨身貴族2】好辛酸!白天是連鎖店大老闆 晚上開Uber賺生活費
【落魄獨身貴族3】伴郎假好心借2000萬救急 卻害他慘揹上億債務
【落魄獨身貴族4】把到袁艾菲、鮪魚大胸女星 多金男自己開經紀公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