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還有更大未爆彈? 姚江臨:選舉就像出麻疹

▲▼韓國瑜會後市政聯訪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後,近日陸續遭到前立委陳宏昌和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批評品格有問題。對此,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表示,選舉就像出麻疹一樣,馬上就出完了,如果黨內人士汙衊或攻擊該候選人,沒有第二句話可以說,一定要開除黨籍。

姚江臨表示,陳宏昌與楊秋興的行為黨中央一定要處理,特別是現在這個選舉時段,國民黨只提名一個總統候選人,如果黨內人士汙衊或攻擊該候選人,沒有第二句話可以說,一定要開除黨籍。

對楊秋興表示韓國瑜還有更大的未爆彈,姚江臨說,如果講的出來就去講,之後韓國瑜可以去告就去告,如果是事實就要接受;他認為選舉就像出麻疹一樣,選舉一定會有攻擊抹黑,馬上就出完了,「現在的醫學不會死掉」,要預防麻疹,身體體質也有關係,真的發麻疹時,吃一些比較清涼降火的就可以。

針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立委王金平都傳出可能參選總統到底,姚江臨指出,國民黨只有一個候選人,還有模糊的空間嗎?但他也強調,郭台銘有自己的高度,相信應還是會留在黨內;至於王金平也說要參選到底,姚江臨則說,「不知道他要怎麼參選到底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