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民爆「大咖老藝人」業界黑幕 簽約收錢後「心情不好」放鳥...80萬沒了!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近期「館長」的通告費成為話題,傳出一集酬勞30萬,掀起討論後有PTT鄉民發文挺館長,同時爆出某節目老大哥簽了廣告拍攝合約,結果前一晚突然放鴿子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這位老大哥到底是誰。

▲▼鄉民爆料某綜藝老大哥拍攝前一晚臨時說心情不好不拍了。(圖/翻攝自PTT八卦版)

▲鄉民爆料某綜藝老大哥拍攝前一晚臨時說心情不好不拍了。(圖/翻攝自PTT八卦版)

發文的鄉民認為,「說館長沒這個價碼的,根本不懂市場!如果30萬可以請到館長,我現在就出合約給現金。」他點名綜藝圈電視台出身的老藝人「擺個嘴臉最會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並以親身經歷爆料,因為一個手機遊戲的廣告案,和某位電視台轉戰網路節目的老大哥有接觸,邀請對方拍攝手遊廣告片,沒想到合約簽了,錢也付清了,結果前一天晚上對方卻說「心情不好,不想拍了」。

爆料鄉民氣得大飆髒話,直呼:「一大堆藝人私底下既大牌又傲嬌,電視上隨便演演,你們就以為他X的真親民。難怪人家錢賺飽飽,整天等著捐錢洗白。」

▲▼鄉民爆料某綜藝老大哥拍攝前一晚臨時說心情不好不拍了。(圖/翻攝自PTT八卦版)

▲鄉民爆料某綜藝老大哥拍攝前一晚臨時說心情不好不拍了。(圖/翻攝自PTT八卦版)

有網友陸續點名幾位藝人,原po沒有揭曉身分,儘管心裡不滿但還是客觀表示,「我很尊敬他,也很佩服他,可以從電視台成功轉戰到網路世界,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,除了天時地利,還要付出很多努力。」但以就事論事角度來看,「在拍攝前不到12個小時放鳥,我取消拍攝就是7、80萬的事情。」

至於事後如何處理,有網友猜可能和解,原po沒有否認僅說:「和解也沒有什麼不好啊!」畢竟雙方之間是合約關係,不過原po也說了,這名老大哥有很深厚的專業以及經驗,這是無庸置疑,然而「沒有照合約履行,就該有人要出來面對跟處理,也不用浪費社會資源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