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命師預言少時明年合體會再翻紅!點名現況「她」陷低潮

2019年08月13日 00:55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最近有算命師預言,女團少女時代若2020年合體發片將會再創生涯高峰,並一一點出每個成員狀況,坦言太妍前陣子經歷低潮期,秀英現在做什麼都感到痛苦,但度過這個月就會好轉;潤娥則是做什麼都會成功、還少見有旺夫運,呼籲SM娛樂社長快點把人放出來回歸歌壇!

▲算命師預言少時明年合體再翻紅!點破各成員現況「她」陷低潮。(圖/翻攝自秀英、太妍、潤娥IG)

▲算命師點破少時各成員現況「她」陷低潮。(圖/翻攝自秀英、太妍、潤娥IG)

YouTube頻道「FANthe 팬더닷컴」最近推出少女時代上下特輯,用包含觀相、八字命盤等進行運勢解析,表示潤娥從眼神與外貌看起來都是品格好、又謙虛,因為心地善良所以吸引人緣,但她最有事業心、腦袋動得很快,被老師極讚是「做什麼都會成功的藝人」。

尤其潤娥最近剛主演新片《極限逃生》,受訪時間是該片還沒上映的時候,老師大膽預言會大賣,果然現在上映13天已經在韓衝破600萬觀影人次,也將於30號在台上映。除了自己做什麼都強,潤娥還旺夫,「明星少見有幫夫運,但她以後老公很會賺錢,還很保護她。」表示她若結婚可能是第一眼就愛上的類型。

▲算命師預言少時明年合體會再翻紅!點破成員現況「她」陷低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FANthe 팬더닷컴)

▲潤娥個性到運勢都被極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FANthe 팬더닷컴)

老師看到太妍八字直言,「一看就知道是個『BOSS』,如果是男生的話可能會去選總統!」兩位老師都認為她最近心情鬱悶,「今年特別感到畏縮、自信低落,在競爭中感覺自己被擠掉了,簡單說就是遇到了人生的低谷,但從8月8日開始就會煥然一新,不要自責,只是時間到了就會這樣。」更表示太妍還沒到達人生的黃金時期,時間可能會在明年。

▲算命師預言少時明年合體會再翻紅!點破成員現況「她」陷低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FANthe 팬더닷컴)

▲算命師表示太妍剛度過低潮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FANthe 팬더닷컴)

雖然老師表示地球上可能沒有男人可以讓太妍滿意,但說到結婚,少時目前唯一有公開男友的秀英不能不提。可惜兩位老師皆表示她今年沒有結婚運,不過特別說秀英是「目前裡面最辛苦的成員,很想逃跑、是什麼都討厭的時期,但撐過這個月就會好轉很多。」另一老師建議總是想很多的她,必須要將心裡的聲音喊出來,也是明年開始運勢會很旺。

此外也表示孝淵DJ第二春會成功,但可能要去海外的夜店發展會比較順利,還說她雖然外表看起來不緊張,但因責任感很強,甚至因此睡不好,老師只給她一句建議:「戰爭已經結束了,現在就照你的意思好好玩吧!」珊妮則是完全相反類型,吃得好睡得飽,想做什麼就做什麼。

▲算命師預言少時明年合體會再翻紅!點破成員現況「她」陷低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FANthe 팬더닷컴)

▲算命師點破秀英現況正陷入低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FANthe 팬더닷컴)

Tiffany今年則是經歷磨練期,肯定辛苦;俞利則是相比潤娥屬於樂天派,不強求的類型,預言她會嫁得不錯。最後老么徐玄則被評為太過謹慎的個性,不會隨便跟男生交往,卻因為想太多,建議她「勇敢去愛」。

最後老師表示,少女時代成員明年都運勢很好,是可以重新站上頂端成為世界巨星的時候,「她們不是靠個人能力而成功的類型,比較像是周邊的人合力幫忙,例如粉絲也一起努力,因為有大家支持的關係,只要一合體回歸就能像煙氣般蒸蒸向上,希望明年無條件一定要回歸。」

▲▼命理師預言少時明年必須要合體,且會翻紅。(影片來源:YouTube FANthe 팬더닷컴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