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著剪就沒錯!4款仙女瀏海範本,讓妳美出新高度

▲▼4款仙女瀏海範本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好的瀏海帶你上天堂,學女星這樣剪就不會出錯。(圖/翻攝自IG/lalalalisa_m、dlwlrma)

記者曾怡嘉 / 綜合報導

髮型會影響一個人的印象,撇除髮型和髮色,最重要的就是瀏海了。別小看瀏海,舉凡長度、分線、彎度都是大學問。如果不想動頭髮長度,又想要快速改變印象,那麼剪個瀏海絕對最快方式。好的瀏海能讓妳瞬間變成巴掌臉,更能瞬間減齡,看似平凡卻有著大學問,為大家盤點4款仙女瀏海,不知道怎麼下手就不妨參考一下吧!

長瀏海

看似是瀏海長長的過渡期,實際上長過眉毛的瀏海有修飾臉型的效果,可以用小圓梳加強髮根蓬度,又或是將瀏海上捲打造出QQ的可愛感,活用度非常高。


眉上瀏海

潮流個性女生必備,將瀏海剪到眉上看起來更有活力,但這款瀏海比較挑臉型,肉肉臉較不適合,長臉女生剪起來別有一番風味。眉上瀏海起床時可能會有亂翹的困擾,髮型師建議先將髮根打濕,順著髮流吹就很好整理。

胎毛瀏海

由韓妞帶起的胎毛瀏海,首重凌亂感,需要注意瀏海髮量不能多,就像是隨意散亂下來的雜毛,微微覆蓋臉頰兩側和額頭,有意外的修飾臉型效果。天生自然捲女孩,留這種造型再適合不過。

八字瀏海
八字瀏海是最修飾臉型的一種,不少女星都留著它更顯優雅氣質,較長的瀏海可以中分蓋住顴骨修飾臉型,也可以隨性旁分,像是不會出錯的3:7比例,讓髮根自然垂下就超慵懶自然,不需要太多技巧就可以很美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瀏海, 女星, 範本, 髮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